我跟Doris昨天晚上去看了電影スターrookies..畢業スター
這是我們買的7-11限定的預售票
手腳太慢,訂不到有送海報的
詳請請看這...請點我

看晚場的八點55分
電影院有很多地方可以拍rookies~~~



閒晃了電影院之後
就去買ROOKIESコンボセット
(爆米花+飲料+rookies三張明信片組)
明信片已經被我拿起來了,怕用丟ハート



第一次在日本電影院吃這爆米花
不好吃,甜的口味也沒很甜,騙人咩あせるあせる



一開始買完這組set很害羞
因為超少人買的......NG
只好偷偷躲在玉木宏海報這邊キャッ☆

然後準備看兩個半小時的rookies囉

===================劇情雷======================
我大概只聽的懂9成吧,因為日本電影院播出日本電影不會有字幕
有錯誤地方請指正


採條列式方式敘述

(1)一開始直接先一小段二子玉川準備出場比賽的畫面
然後馬上就是打著2009.3 櫻花紛飛的畫面
校門口掛著'畢業典禮'的牌子

(2)二子玉川大家穿著制服,準備要走出校門
並且笑著說:誰要參加畢業典禮之類的話
川藤就穿著黑西裝,梳了一個很很醜的西裝頭登場あせる

(3)畢業典禮舉行同時,
三年級畢業學長在外面毆打那個老師(很愛抽菸瞧不起川藤的眼鏡老師)
二子玉川大家看不順眼,大家打學長打到倒地

(4)新學期開始,棒球部招生 但是沒有人來
    最後只有赤星跟濱中要加入棒球隊

(5)濱中會加入是因為平塚
之前濱中被流氓恐嚇時候
平塚救了他
理由是:純粹是因為平塚投自動販賣機買玉米湯,
結果出來是冷的,他很不爽,丟玉米湯罐頭剛好砸到流氓
((整個大爆笑這邊,重點是平塚頭髮還長髮咧))
然後騙濱中說:他是球隊的投手之類的,還偷穿了安仁屋球衣

(6)赤星雖加入棒球部,但是不參加練習
 他的夢想是要參加美國大聯盟
 覺得去甲子園不算啥麼
 
(7)御子柴意外撿到赤星的學生證
   發現其實他每天晚上都有到體育大學練習棒球

(8)御子柴把學生証回給赤星
並希望赤星不要再抽菸之類的
結果赤星不理他,拿著的煙燙到兩個流氓
為了保護赤星的御子柴 腳受傷了

(9)醫生說最快要三個月才會好之類的話
御子柴痛哭,因為這樣來不及參加甲子園之類的

(10)其他隊員一如往常的一樣練習
但是因為少了隊長,大家都有心有餘力而不足之感
這就是大家的'絆"

(11)到醫院想探病的赤星
在病院外聽到御子柴對醫生說:
為了可以再次站到球場上要我做什都可以
就算之後腳不能走我沒關係!!!

(12)赤星出現在練習地
在隊長回來之前,他要代替他守護這邊
加入大家的練習

(13)大家為了甲子園每天很努力的練習
御子柴也每天在復健中

(14)預賽開打的同時,御子柴也康復的回到了球隊

(15)如同預期,大家過關斬將......
終於到了只差最後一場比賽
只要這場比賽獲勝 就可以踏進甲子園了

(16)這場比賽的對手是安仁屋一直以來的對手--笹崎
川上投手在之前比賽對安仁屋對戰中
是三振的球,因為安仁屋揮棒落空,球又跑到本壘後面
所以成為不死三振
安仁屋在努力跑到一壘時候,回頭看到站在投手丘的川上
川上嘴角微仰..似乎在諷刺著安仁屋

(17)比賽進行中,二子玉川很難得分
很明顯的跟對方實力有差
到了第五六局 分數呈現5比2

(18)到第六七局時候
好不容易都有人上壘,輪到捕手若菜上場
結果那一球是打出變安打了,但是手指頭也骨折了

(19)新城在接到若菜傳的球之後
發現上面有血跡.....
若菜說:希望新城不要說,覺得這小傷沒啥
新城:你不痛,但是大家都心都很痛
最後若菜下場,川藤先叫平塚準備上場
後來御子柴說他可以上去~~
最後平塚又一臉很困惑的被叫回來xd(平塚太多笑點)

(20)到了九局上7比4
兩出局後,三人攻成滿壘,輪到安仁屋打擊
果然不出所料,滿壘全壘打
逆轉勝....八比四

(21)九局下.....一一解決掉兩個人
第三個人也很順利的投了兩個好球
剩下最後一球時候
安仁屋整個在投手丘上痛哭到不行
說著夢が、俺たちを強くした
(夢想讓我們變堅強)

最後投完最後一顆好球.....二子玉川進入甲子園!!!

(22)打到了甲子園的比賽...然後就到了2010/4

(23)輪到安仁屋的畢業典禮
大家站在平常的練習地方
每個人輪流對川藤說感謝的話
最後川藤說:你們是我的夢想

結束~~~~~~~~~~~~~~~

最後螢幕片段,顯示出演者名字是用他們自己的簽名

=======================================

不負責心得感想

整部真的是有笑有淚的一部電影
平塚的部分搞笑的太多,看到臉就想笑

前面御子柴受傷時候
電影院一堆人已經在哭了...啜泣聲不斷傳來

中間若菜受傷時候
新城在跟他講話那時候
可以很深深感受他們之間的牽絆,
感覺無人可以取代他們10人間的男人友情
我也是小小感動了一下,但是我沒哭阿!!!

後面大家講畢業感言很感人......

明明就覺得很感人
但是我只有眼淚在打轉,掉都掉不出來
電影院大家都哭成一片
不分男女......

不過還是蠻建議大家去看的.....
至少我覺得應該會比極道鮮師好看
(純個人意見,勿打筆戰)

最後散場我很不要臉的還在外面跟大型看板照相



最後又跑去拍頭貼
doris已經快變成我的專屬電影夥伴了







ハート 小小push,是種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