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期的MORE
只能說我默默從NONNO畢業了あせる
之前去書店看雜誌時候
默默覺得NONNO的風格也太少女了吧......ひらめき電球ひらめき電球
所以上一次開始就開始購買起MORE了

這一期送了MORE跟COACH合作的筆袋
容量超級大的...



大小12*20公分
放筆進去完全沒問題
我想放個20隻左右,也OK!sei



另外竟然還送了兩隻筆
一黑一紅水性筆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這兩隻筆的存在
後來在紙盒中,找了一下才發現它存在きらきら!!きらきら!!



其實買這一期不是因為有送COACH的筆袋包
而是因為這一期有市原的訪問heartheartheart
(最近這星期他出現在電視上曝光機會超多)☆




超可愛的.......我喜歡他短髮樣子
長髮比較沒精神


現在大腿整個呈現炸掉的感覺
等會看晚場的ROOKIES電影
我想我會大哭
所以我會帶好衛生紙跟小手帕去的
等我回來分享心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