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日本播出最後一集
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

看到一半我哭了~~
對於友情跟親情這玩意我是受不了的!!


下面有雷!!!























先是姬跟ゴーや(苦瓜)告白
格鬥家很後悔~~一直以為不是真的

隔天,沒想到苦瓜一口就答應了告白~~
格鬥家也很有風度的,祝福他們兩~~

五個人來到新的國家,荷蘭
在這個國家,四個人的戀情逐漸走向黑幕~~~
ガーリック(蒜頭小姐),史瑞克,mamin,tadachi

中間簡略~~~~

中間插有入每一年的戀愛巴士成員跟告白畫面

最後史瑞克跟MAMIN告白(用唱歌方式告白,我笑了)
蒜頭小姐跟TADACHI告白~~
由於雙方都不知道被告白
所以當隔天一早,MAMIN坐在那邊等車子時候
看到TADACHI也出現在飯店時候,嚇到了!
因為這是史上戀愛巴士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兩組人馬一起告白~~~
所以MAMIN覺得TADACHI一定會回日本了~

結果到了會合地方......
竟然是蒜頭小姐先告白,(這是失策阿)
TADACHI的回應是~~
一起跑馬拉松時候,有被你鼓勵到了!
但是我對你的感覺還不到戀愛~~所以.....

再來是史瑞克的告白
又唱了一次歌(大家都想不到吧~~)
然後MAMIN說~~我的很多第一次都是跟史瑞克一起的唷
一起約會買一樣的手環,一起散步約會,第一次被告白
我喜歡你唷~但是那是朋友的喜歡~
所以我不能跟你一起回日本!!

所以兩組都被打槍了~~
我本來覺得TADACHI有可能喜歡蒜頭小姐的
但是失算了~~

格鬥家也在此時說,他要退出了!!
我覺得他是為了激勵史瑞克,所以才多留一個國家的

最後剩下四個成員在巴士上面
MAMIN問TADACHI怎麼沒跟蒜頭小姐一起回去呢?
TADACHI的笑容很可疑............

然後結束了~~~~~~~


再見了~~九年半的戀愛巴士!
雖然我只看了四年左右~~
沒有戀愛巴士的禮拜一,再也不完整了!!!

嗚嗚

我要去大阪找TADACHI~~~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