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校交流會~~

因為他們二年級的學生 十月要去台灣玩

所以便希望可以多了解台灣一些東西

所以跟我們學校合作吧~~~





學校提供來回車票錢~~ 不提供的話是沒有人會參加低


我去的是二年三班~~~

一進去 二話不多說 馬上是一人對四人對話

我是那一人XD

那一組有一個長的超像現在戀愛巴士的三ちゃん(あいのり)

我就跟他們說...他長的很像三ちゃん

結果其他人也說~~已經超多人講了拉~~~

哈哈~~真的好像!!!

聊天聊一聊還會冷場!!

有一個男生他講話狠妙

我問:為何會選去台灣呢??

男孩:老師自己決定的(先生勝手に決めた)

不知道為何~~聽到勝手に這日文讓我覺得很好笑~~~哈




在來換組聊天~~~

這一組有一個我已經偷偷注意很久的運動型男孩~~

狠黑~~笑起來很陽光 狠可愛阿~~~

後來才知道他很喜歡踢足球~~~難怪這麼陽光

這一組狠妙~~自HIGH型

有一個女生問我:是不是我們中國人都喜歡整型

(忘了說~~我們是"台灣"人,不是菜籃人)

我:不是我們!!是韓國人~~~

我:韓國有一個傳言~~爸媽 再小孩20歲的時候 會把一筆錢拿給小孩說,

爸媽很抱歉把你長這樣~~希望你可以拿這一筆錢去變漂亮~~

那些日本小孩聽到都嚇到了

就說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