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更新
已經找到網友要陪我去看演唱會囉

=====================================================


(玉木宏在東京的第一場握手會照片)

在日本預購TIMES CD的
裡面都有附一張在11月LIVE的行程表



大阪是11/23 禮拜一(勤勞感謝日)

一樓站著的位置是5000日幣
二樓的指定位5500日幣

當天還要再多加500日幣的飲料費用

我在網路上預約抽票,心一狠直接劃了兩張5500日幣的位置
因為只差500日幣,其實沒啥差了!!!
以後也不一定有那機會可以去看
((前提是要可以抽到阿汗汗))

結果會在5/29晚上七點發表!!!
啊啊~~如果這次沒抽到的話,7/21之後好像還有可以抽
7月提供給沒買CD的人抽~~~
但是希望我可以在這一次就抽到

=====================================

關於握手會的事情
我其實到了昨天回到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畢竟喜歡了三年多,
我大概第一次追星追到這麼徹底吧
以前只有追過興農牛的"張建銘"ラブラブ

還有其實我有偷偷錄影....XD(這是不行的我知道)
我有偷偷錄了玉木宏講話的聲音
但是只有短短的幾秒~~~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 請推文或者流言吧

PS.這不知道會不會被日本方面抓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