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買的一件短踢
Uniqlo的Bra Top系列短踢
有料1500
(有五色,白色,黑色,藍色灰色,粉紅色)

我買的是白色
現在每週穿四天套裝+現在天氣熱到穿襯衫真的會發瘋
所以我偶爾會偷懶穿這種白踢+西裝外套



我買的是L號
(以前都在M跟L號中徘徊的我,現在只能毫不猶豫的選了L號)げっそり

上面牌子上寫的:ブラなしで着られる、ブラトップ
                              (不穿內衣也能穿的BRA上衣)

這是我第一次穿這種短踢
裡面完全不用穿內衣,因為它裡面有罩杯
其實這對女生來說,特別是夏天
穿起來很很很舒服うえうえ
而且它並不會隨著你的走動,而有晃動!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蠻貼住自己的
重點是這價錢很可親,1500日幣~~~
有點模糊的試穿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幻覺~
覺得穿了這個之後
前面感覺比較挺?>////<
(還是純粹變胖了我阿?)


Uniqlo這次推出這系列的衣服有很多樣式可以選唷
像是細肩帶小可愛



粗版的小可愛





這邊有更多可以看,請點這

m有人也有買這系列的衣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