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說過了,我要參加5/9號在大阪千里中央舉辦的
玉木宏握手會

先去他指定的唱片行買了cd
我想號碼應該是隨機的....吧?


我拿到917號~~~
打開cd時候,看到這號碼,想說 也太後面了吧~~
後來發現....其實算前面的了きらきら!!きらきら!!

上面有寫:

(1)有整理卷的人,會在11點前先排隊入場

(2)請不要提早去排隊,造成困擾
=============5/9==================

有拿到整理卷的,11點會開始依照號碼入場
一到現場發現....太幸運~~
因為他有把有整理卷跟一般觀看的民眾距離劃很開

雖然我是拿到900多號
但是我一到那會場那邊時候 我就在竊笑了
因為我的位置大概在舞台的50公尺以內~~
客倌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級近阿!!!キスマーク



拍的感覺好像很後面,
但是相信我~~~真的很前面 哈哈
加上日本人普遍不高,
我166公分可以超輕鬆看到前面完全不費工夫阿 哈哈哈

等到12點一到,先有一個主持人出來大概講一下話
還蠻搞笑的主持人
大概講了一下等會活動的流程,還希望大家不要拍照跟攝影
(我只偷拍幾張,我前面那對情侶偷拍到工作人員叫他不要拍 xd)
後來,他要去叫玉木宏出來了
說:我現在要去叫玉木宏了,請大家不要往前移動
在原地大喊就好......!!

過沒多久,玉木宏出出出出來了!!!!!!!!!!!!!!!!!!!!!
oh~~my god!!!!!
是本人耶!!只能說我看到他出來時後我都快哭了

穿著黃色短踢+裝飾絲巾+墨綠色褲子+高統休閒鞋=帥氣
他現在還是有留著鬍子,真的很帥,有別於之前小生風格
一開始出來有先跟大家揮手
我也默默跟他揮手了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玉木宏先簡單打一下招呼
說:謝謝今天大家來這邊
東京天氣有點陰陰的,大阪這邊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還說大家身體不要緊吧?因為很熱,請大家要注意一下

玉木宏聲音好聽到一種境界!!!!真的
雖然我姐說是鴨子聲


然後就開始唱新歌,slow time
大家也就邊聽他唱歌邊打拍子~~

第一首歌完畢之後,又開始跟大家講一下話
他說:
這次這專輯,是隔了一年才發行
這次去了夏威夷拍攝......等等
(我沒記這麼詳細)
還有說:他現在29歲了,雖然自己也希望快點30歲
但總是會有一點點的害怕
如果在場有29歲的人應該會跟我有一樣想法.....

接下來又唱兩首歌~~~
唱完最後一首歌,整個人超酷!!
剩下最後幾段,
就用左手拿著吉他,右手拿著彈吉他的那個玄
然後就邊彈,邊有點像半甩吉他的樣子~~
最後他就把手中的玄丟到台下了!!!!>/////<
吼~~~~就在我右方的五公尺處xd
大家都超羨慕拿到那玄的女生....no..應該是婦人

接著玉木宏就先進去休息一下
工作人員準備要開始握手會的一些手續

然後會有人在那邊叫你去舞台前面那邊排隊
這時候我就很專心的一直在盯著玉木宏一邊偷拍照
(再次強調,偷拍照是不好,但是不要被抓到就好)






握手大概都只有短短的3~5秒!
玉木宏旁邊有一個穿黑色外套女生,跟握手處旁邊有一個女生會推你走
是很溫柔的把手放到你肩膀
然後就差不多時間就會推你到左邊....
怕你佔用太多時間xd

玉木宏對小孩子都超好的
蹲下來握手是一定的,有時後還會摸摸肩膀咧
媽阿~~~太幸福了!!
超多媽媽都很厲害,帶自己小孩來
然後趁著玉木宏跟自己小孩握手時候,可以多看玉木宏好多眼押
我要學起來(筆記ing)

老姐,你可以把這招學起來
下次參加啥影星會時候,請帶anna醬去!!!

等了大概25分鐘左右,終於輪到900號的人去了
我一開始沒啥緊張,大概是熱昏了吧
幾百年沒在太陽下站這麼久,重點是洋傘不能拿xd

結果到我時候
我:I am from taiwan!
玉木:(握著我的手ing)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我:チャンスあれば、是非台湾に行って下さいハート
     (如果有機會請一定要來台灣!!!)
玉木:是非,ok!!!!!!!(ok~一定!)

其實在我講完,我從台灣來的時候
我就有感覺工作人員握著我的肩膀力道變強了
並且有想把我推到左邊去的fu~~~
但是我還是堅持講完!!!
只能說大家都只有3秒時間
我覺得我跟玉木宏的握手時間大概有10秒跑不掉
跟他握完手,他手並沒有特別大,但是很厚實
是好男人的手~~(那來的根據阿你)
而且玉木宏聽的懂我日文耶,真開心 哈(耍白吃)
感覺他有認真在聽fans對他說的話,會有一種心暖暖的感覺

昨天在班上聊天時候
追華仔追很有心得的小吳就說:
你一定要握手握到被推走!!
丟臉一下下而已,但是旁邊的人會覺得你好lucky!!
本來我還在講,我要握到staff推我走,
然後我要大喊:放せません!!(絕對不放手)
↑↑以上想虧想,沒那膽作xd

不過握完手,下台之後
我整個人手狂抖到不行......
馬上火速打電話給我老姐跟她分享...


參加完這握手會
雖然對玉木宏來說是短短的10秒不到
對我這小粉絲來說,這10秒真的讓我上天堂了
讓我找回:嗯,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的
(雖然最近イッチ的地位比較高)
我覺得今天他的笑容很疲倦....
畢竟這幾天他都在趕場 從關東到關西....

最後總共有大概3100人參加握手會
再加上圍觀的群眾,大概有4000多人吧~~~



ハート歡迎喜歡玉木宏的人一起站出來ハート

                 小小push,是種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