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コモ=docomo

最近我超想瓣他家的手機

實在是因為docomo手機造型都超好看的

跟au,softbank一比

softbank整個就像是個玩具手機一樣

不知道在遜啥勁~~

你看我家的softbank~~多像假的

(謎之聲:不知道是誰把好好的一隻手機搞成這樣)

=================廢話不多說===============

介紹一下我看中的手機p905i




我看中的是紅色的~~~

那隻紅色的顏色飽和,但是又不會讓你覺得很俗氣

整個就像是為我量身訂做^^(那來的自信?!)

而且他可以翻成右邊那樣來看電視

日本人很流行在電車上看電視

特別是男生還蠻愛用手機看電視的

女生則是瘋狂打mail(我也變成這樣一族了)

而且這手機畫素超級好...500萬耶!!

根本就可以跟相機媲美咧咩~~~

誰怪我現在用的sb的手機畫素濫到我會哭><





黑色也好看~~有一種大人的感覺

很飛遜~~莫名!!!

而且手機版面很大~~我喜歡

這樣打mail看電視才過癮咩!!!



用手機打電動也有像真的玩電動機的感覺

設計是不是一點都不含糊呢

真的很貼心的設計阿!!!!

================================================

最近我很認真的在研究這手機

還去docomo網站做這個診斷

最適合你手機匯率方案

該說我是太閒?還是我真的很想買這手機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現在我的朋友幾乎都剩下docomo跟sb的了

關於sb的方案介紹

莫名其妙現在我認識的日本人全部都在用docomo~~

搞的我也想瓣一支來用阿~~~

但是我又不是大老闆~~帶兩支手機出門~~

很甲敖~~

吼~~~快給我一個理由可以辦兩支手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