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白色ipod離我而去了!!

在二月的某一天騎車上學,ipod就從我的x-girl包包摔下去

結果一去不復返~~~

我的ipod螢幕摔到了

一開始還可以聽,只是看不到螢幕

但是再用一陣子,連螢幕都開不起來了xd

大家都勸我再買一個

fu董~~買一個新的拉~幹麻還修?

kana~~用了兩年,是可以換一個新的!!

拿去燦坤問可以維修嗎?

我哥朋友~螢幕都壞了~直接買一個新的拉!!

我在在大家的慫恿之下,

嗯~~決定買一個新的來用~!!

(謎之聲:整篇藉口)

========================================================



ipod nano~~

其實中間紅色的也很不賴看

這是網路的限定顏色,只不過我覺得好像太紅了

重點是我怕我會看膩~~><




這是我想買的黑色~感覺好帥氣的感覺

但是又有點會怕我夏天會流手汗

感覺又會用的到處都是指紋阿!!!真煩

而且在日本網路上購買還可以刻字

可以刻兩行字

我在想第一行就刻:naichia

本來想刻ミルク~但是又覺得好像很小孩子

所以放棄

第二行還在想要刻啥?!

想不到要刻啥...總不能耍白痴刻:玉木宏大好きです!

我想刻字的那個工作人員也會偷笑!!@@

幫我想一下要刻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