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兩個小東西

很讓我感心~~~





這是小蒨來東京玩 滑雪

然後寄給我的明信片!!!

遠在日本收到這種明信片

真的會很感心~~~

而且還是寫中文的呢 !!!




這是今天收到小雯寄來的

一樣裡面有很重要的紅線

然後還真的寄了超級濃的台灣味的玩意給我呢

不過也是個貼心的小妞



這是紅包袋耶!!!!

而且還是甜甜獅的呢~~

我最近真的是超熱愛甜甜獅呢~~~


但是裡面沒有包錢唷~~~小雯 哈哈



但是黃小妞 你把我名字寫錯

我一整個很錯愕耶!!!

那是人土土拉~~~我是嘉義的嘉耶

==================================================

現在我左手有著紅線

是的~~~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這玩意拉!!

火 ----力----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