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姐去逛イズミヤ超市時候買的リラックマ福袋

這一個大福袋 要價2000日幣

但是因為我們有95折卷,所以變成1900日幣

加上它是最後一個,我就默默買了

(女人對於最後一個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現在來介紹這裡面裝了啥東西吧.....





這是一個懶懶熊大箱子裝的福袋

而且紙盒還蠻硬的,所以還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

頗划算的~~





左邊的上面就是ゴミ箱 容量約1496ml(ペダルペール式)

其實這個是去年的貨了!!我也有買一個

這邊有它的詳細資料

普通我都是拿來裝面紙的~~~

左邊下面那個是很可愛的洗面器

只能說也太可愛了吧

感覺這是用來裝寵物的飯的xd

右邊粉紅色紙盒是馬克杯..很實用!!

還有一個小毛毯..日本一到冬天

小毛毯會賣的很好..

大多數人都會把它放在辦公室裡面墊在膝蓋上面

或者是給小baby外出時候坐在娃娃車上面蓋著

然後還有一個小抱枕...

其實我脫離抱枕已經很久拉~~

這個應該會默默送給我家anna鼻~~

(她很可憐,感冒了,因為被老爸帶去泡溫泉xd)

==========================================

其實我現在買福袋會看情形

盡量都是這種知道裡面物品是啥的

我才會敢衝~~~

不然我實在是受夠了!!!!!

因為最近在搬家整理行李中

發現一堆不要的衣服,都是買福袋的

福袋雖然很超值,但是如果你都不會穿的話

根本就是浪費咩~~~

所以我已經暗自發誓,不再買衣服福袋

除非我可以自己選擇裡面的東西~~~


題外話:

看看現在我整理物品的進度吧



這邊10箱 房間還有2箱

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