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種天氣,要減肥真的很困難~~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打工打太少
整個人很好命
下完課就是回到家先休息,偶爾還先睡個小午覺><
然後自己煮飯來吃,不知道是不是手藝變好
煮東西越來越好吃?!(笑)

讓我的體重也直線上升(哭)
所以我想來認真減肥!

現在想到的策略~

(1)現在開始一個禮拜只能喝一次有氣飲料
(我真的很愛無糖可樂)

(2)不要吃餅乾(家中老會放餅乾類,吸引我)

(3)每天做運動!仰臥起坐25下,然後還有抬腿運動

(4)開始不喝酒(之前老是會在家小喝一下調酒)

目標~12月底之前瘦2kg!!!!!!!!

只能說要變胖很簡單,要瘦很難!
這就跟由奢入儉難,由儉入奢易一樣道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