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っと試験が終わった~~

今日専門学校の入学試験も受けた。

一週間以内、結果が出る~~

めちゃ緊張してる~~


終於結束了考試!!

星期日考完檢定考

正當大家都還很happy在慶祝考完的同時

本人我是一顆很想放鬆卻又有考試的心情在面對



星期一校外教學

又來到本人去過n次的清水寺

今年冬天比較不冷...但是卻只有15.16度的低溫

所以今年紅葉凋謝的比較慢~~



美~~~



我還是去了老地方~~地主神社



踢了戀愛石頭~~

只能說我越來越上手了~~~

當我很順利的踢完之後.旁邊的女高中生一排拍手說:すごいね!!!(好利害)

當然拉~~姐姐有練過的~~姐姐踢了不下上十次了呢~~

請地主神社請為我帶來新的戀情~~お願い!!

還抽了おみくじ~~超幸運的拉

大吉!!!!!命中注定命中注定 哈




喔葉~~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放鬆拉!!!

下禮拜回國^^


最後獻上一張我跟單迷阿的照片




黃小雯說:這張很像在拍雨傘的目錄 哈哈

多謝誇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