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聖誕節
一直以來這節日都跟我無緣

今年也是一樣,一個人過
還在想要不要20號之後
除了禮拜一每天都排打工
我想存錢,(是認真的)

因為沒意外的話我會跟我姐去韓國玩
不想再拿爸媽錢,不想被說:好好命唷!都有那時間去玩,像我就沒有錢之類的......
說實在的,從六月打工到現在我也存了不少錢
我家境好不好,不想從別人那很羨慕的嘴臉說出來
這是我的家庭,跟你有啥關係.....(莫名其妙發飆xd)

以前我老是很期待愛情,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現在沒感覺,正確應該是說:我現在沒有目標

每天走在回家的路上,就覺得:恩 今天結束了,等會可以回家了!真好
我只想要這種小小的幸福而已....



明天要早起準備學園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