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當我結束跟老師的面談 之後

回家坐在電車的途中

一如往常,我在找我的ipod 

翻開我的包包,,ㄟ 怎麼找都找不到呢

我開始慌了

雖然說我一直覺得ipod的東西過一年就會有一些小毛病

但是我還是很愛用他阿~~~

越找我越慌了

不會好死不死被偷了吧

先看看錢包~沒有阿!!!錢都還在

開始把包包全部翻出來找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趕快打電話給育誠(換他在學校面談)

我:育成,你幫我看我抽屜有沒有ipod好不好..

育成:喔 好阿~~~

(5秒後~~)

育成:沒有阿!!!!你是不是放在選修課教室阿?

我:不可能阿~~我上選修課都沒拿出來阿~~

(3秒過後)

我:好啦~~育成沒事了!謝拉 掰




















驚人的事情出現了!!!


再講電話的同時,其實我在聽ipod了!!!!!

這是多誇張的事情~~不知道我整個人在發啥白痴

重點是我打電話給育成的時候

我還把右邊的耳機拿下來耶!!!


我真的是老了嗎??還是起笑了

可能最近強烈的睡眠不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