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假期要結束拉

想想這九天過的還真悠閒

每天兩三點睡覺

還要邊打我新買的遊戲DS-LIGHT哈哈






遊戲軟體超貴~我買馬力歐的 就要快4000日幣

這一台也才16000日幣

遊戲是四分之一的價錢 貴貴貴~~

不過真的太好玩~~連我這種有遊戲障礙的也可以玩 哈



昨天連去吃了兩個聚會

肚子飽到會吐

中午吃燒肉  晚上也是燒肉 不過是韓國燒肉罷了

中午吃完飯 還去唱歌~~

久違不見的許八弟出現了




過的很好吼~~感覺你又默默變胖了XD



裝啥羞澀的宗瓛~~

他對謝謝的那個鑽石夾耳朵的很感興趣

一直要用~~~小雯都說你不適合了XD

哈~~~~



我跟我不可能會喜歡的謝謝 哈哈~~

他頭髮都比我長了~`我那會喜歡他

我們兩是知心好友~~


唱完歌之後 下一個在心齋橋

因為我們大家覺得肚子狠飽

所以做了一個狠偉大的決定

從天王寺走到心齋橋

(坐車約莫7-8分鐘)

你猜我們走了多久呢??


我們走了1小時 ~~一整個狠猛

走到我彷彿覺得我的大腿瘦了2CM有吧

超級累~~~~四個根本就是鐵腿~~~



放假時候

我有很努力在找香港的行程唷

只是不知道大家要去那阿

有維多利亞港,蠟像館,太平山夜景,大嶼山風景也很美

請其他三位要參加的成員

改天找一下 討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