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川拓司(現在很想見你)暢銷小說【戀愛寫真】改編。

玉木宏所飾演的誠人個性單純、熱愛攝影,

與宮崎葵所扮演的可愛、樂觀卻沒有女人味的靜流,

兩人相遇在大學入學的第一天,從誠人幫靜流過馬路的那一刻開始,

她最初也是唯一的一段戀愛就此開始,然而,

誠人卻永遠無法從靜流的口中得知她對自己的感覺…






禮拜三跟許小倫去看了

我只能說華納也太過分了

太不重視這部片子了~!!

一點都沒有打宣傳~~連宣傳海報都沒有~~(氣)

果然這部片也沒啥人看~~

一開始看 隱約感覺應該不是好結局了~~

裡面演玉木宏的大學同學裡面有兩個也有演のだめ

一個是打鼓的真澄ちゃん~~

一個是千秋王子的前女友~~

看到真澄ちゃん 我就忍不住想笑啦~~

太妙!!!!



一開始看~~我忍不住像個小花癡一樣

看到我老公~一整個很開心

也太可愛啦~~~~

而且看到他拍照 很認真~~~就很甲意!!!

劇情沒啥好介紹的~~~(自己根本就不注意)

到後面我承認我眼淚小飆了幾滴~~~

但是我愛找碴個性又出來啦~~

那畫展根本就是瀨人的個人展咩

全部都他的照片~~(我也太不浪漫了吧)





看完忍不住想問一個問題

如果你得了一個跟女主角一樣的病

談戀愛會死的病,那你要談戀愛嗎??

我想我會耶~~~你呢??







由玉木宏、宮崎あおい主演的

女生就是演NANA1的奈奈

男生就是我老公 哈~~~きゃ

主題曲是大塚愛唱的戀愛寫真






我想看

台灣好像就是三月中上映吧

誰要陪我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