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禮拜一

昨天看了敗犬女王第12集

裡面小草莓跟女王告白.....
因為連宋允浩都知道我已經愛上你了!
我剛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連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看到這個.....媽阿~~這種告白也太動人了吧~~
誰說七年級生的愛情都這麼速食的!!

今天大家一起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烤肉的,但是老大肚子不舒服
所以改吃居酒屋

在日本拍大頭貼是很普通的~~`
因為大家吃完飯,就會去拍一下紀念一下這次聚會






↑↑這張是裝可愛版~~

=========================================

3.26禮拜四
今天托我姐夫的福,去當了半天翻譯
只能說幾個小時
把我的腦細胞全部都殺光光了!!!
還是因為太久沒打工,我整個人累到一種境界
要去睡覺了~明天再來發文(講的很多人再看一樣>////<)
=========================================

3.22禮拜日
今天一天日本都在下雨
照理說,我是不會出門的
但是我的冰箱,沒有東西可以吃
沒有蔬菜,沒有水果(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只好撐著雨傘,出門覓食去

在下雨天出門,一向讓我很討厭
我實在討厭下雨天出門.....
褲子會濕,鞋子會濕.....
但是今天意外的,覺得一個人在雨天走也很愜意

走到近鐵車站那邊才知道....
以前舊的車站大門已經沒了
現在整個拉高,意外的變的很高級+舒服的感覺

才不過短短一個月時間,也變化太大了吧~~




=========================================


3.16禮拜一
這幾天都在開始買要帶回日本的東西
要買的東西一堆......
什麼東西都想帶回去~~
為何台灣的東西這麼好吃阿~~
每天晚上都有宵夜可吃,現搖的飲料可以喝
我愛死台灣了~

禮拜五要回去日本了~
這次從2.26待到3.20
大概這是近幾天回台灣度假度最久的一次了~

=========================================
3/6禮拜五
回到台灣一個禮拜了!
真快~~每天在家我都不想出門~
很墮落但是很快樂的生活方式^^

禮拜六要去台北~
因為決定的很突然
所以FU~KANA 抱歉沒法跟你們吃飯耶
(雖然我們好像也沒約好@@)
禮拜一要去看送行者"おくりびと"~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