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回日本拉

今天整理行李

剛剛整理到我快發飆!!!

是的~~~~

鳳梨酥我帶了五盒回去(海關可能以為我賣餅的吧?!)

還帶了一堆的健康食品(很怕海關以為我喀藥!!)

還帶了一堆茶包(海關可能以為我頻尿吧?!)

整個行李就是爆掉狀態~~~

然後我整個人會變成金剛芭比....

因為我要手拿那五盒鳳梨酥

還不包括我還要在免稅店幫人家買香菸~~

尬低~~整個人就有練舉重的嫌疑咩我~~

希望日本不會太冷~~櫻花請等等我

我要去看你們綻放阿~~~~!!

掰~~台灣的朋友們!

七月?八月?九月?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