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宏PHOTO BOOK

想買的書終於到手拉~~~

這本書算是半寫真集半文章

裡面有滿滿玉木宏的照片

然後後面有他一些採訪他的內容

最後面是他自己拍的一些照片


最近的我很瘋他~~^^

上課造句 不管是啥句子

我一定會用到他~~

多到老師都知道我喜歡他拉

(豬太妹永遠都不會知道!!廢話~~)



今天去mio買~~

找了很久我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問店員...

一下子就找到拉~~本人立刻去結帳~~

坐上電車..馬上默默拆開...

好多照片~~~(大心)



這是四月要出的豪華寫真集~~

我忍住不買了!!!

因為買了 我怕我會後悔

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熟我的人就知道拉)

除了以前很愛堂本剛以外..

其他的藝人 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我只能說我最近很起校~~

明明看過幾百次玉木宏拍mister 的廣告了

每看到一次 我還是心動中

聲音也太性感又特別好聽了吧

”キャンペン実施中”

聽到他這麼說~~我都想去買甜甜圈拉



吼~~好想要他現在新代言抹茶的廣告海報唷

不知道店員給不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