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要來打一篇文章
我承認最近我整個荒廢網誌太久あせる




這昰水玉日本steady 10月份雜誌水玉
先感謝yukin幫我買的
本來是要在樂天買
但是我跟我姐都忘記拉 
所以一下子整個就售光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steadyakn
還不是衝了送的包包太吸引人拉
這大概是第一次出現在贈品的名牌的agnes.b呢
這可不了得拉...........




打開贈品之後的樣子
材質昰布質
大小大概是32*18*11.5cm
還有附上包包上的品牌logo愛心吊飾





這小吊牌我覺得做的還算精緻
畢竟我買過很多雜誌附送的贈品包包
但是很少會有送這種小吊牌
就算你不把他別在包包裡面
也可以把他拔起來 當作手機吊飾之類的都不賴唷




包包裡面長這樣
個人覺得包包的質料頗厚
有點嚇到我
畢竟這是贈品咩






更驚人的昰
裡面竟然還做一個小夾層耶
好扯!!!!!!!!!!
整個也太細心了咩~~
讓你可以放一下小東西在那小夾層裡面


這本要價630日幣
現在日本早就都賣光拉
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耶?
有人也有買這款的嗎?


延伸閱讀

さくらんぼ雜誌附贈的狗牌包


さくらんぼMore 七月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