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到學校去
要分班考試
跟葉禕*高中同學*超巧的 也念同一間語言學校呢
約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

到了教室後 發現台灣的 竟然有三間
可想而知 這次台灣來的同學好多阿
大陸的只有一間教室 外國人的也是一間

考試包括了筆試跟口試
筆試 我只能說超難的 對於已經把日文還給老師的我而言
媽阿 我只能用猜的
老姐還說會考いうお 之類簡單的
天阿..考試的事題真的霹靂難

口試!!也不知道自己在搞啥
氣氣

後來再外面等人˙的時候
竟然有一各韓國女生 批哩啪拉跟我講韓文
喔馬尬!!我這ㄇ像韓國人嗎>///<

後來變跟也是同學的台灣人去逛mio了

希望自己快快把日文學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