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第一天 考完分班考試

沒想到默默被分到隔壁班 

意思是說 我不在原班級

根本就不想到隔壁班 ㄜ ...極度不願意

不是討厭這一班 而是畢竟跟原班的大家比較熟

吼....又不能說換就換!!

害我下課默默都跑到隔壁班去

又很怕被現在的班級排擠

小麵一直叫我要不要中午在班上吃...

默默拒絕了她!還是悄悄的到隔壁吃飯

阿凱.小雯.阿信.小蒨.五把刀.香蕉哥.文琦 還是習慣跟大家一起吃飯阿

不過現在大家都默默帶起便當是怎樣...

害我只好去コンビニ買三明治!!

小雯 是爲了七月大打折的準備嗎 哈哈!!



不過很高興 又跟大家見面拉!真是高興

不過我想到我要趕的進度 我心裡真是不禁抖了一下

很多很多!漢字我第二本上沒多少 今天默默又發第三本

天那!!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