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 我的右耳朵紅的不得了

我老哥一看說:整個都腫起來了

這都是因為我上禮拜六出去玩的時候

自己太想換耳環了 便叫羅雅幫我換

在換得那時候 並沒有覺得疼痛

但是星期日晚上就開始痛了起來

昨天星期一痛到我只好試著把他給拔起來

但是俗辣又很怕痛的我..不敢

試著自己用耳環時候 發現耳朵痛到我一摸就痛

又流血!害我更怕

所以我便去找幫人家穿耳朵的人用

還好 耳朵沒發膿




這是我右耳朵的慘狀

真的是變成豬耳朵了

超級痛的!!

我這次 一定會乖乖的等到傷口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