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禮拜六
第一次禮拜六去上班
因為今天有預約客人17人
是連姐的男友一群朋友來

然後我的日本語教室的佐野桑也來吃飯
只能說我都偷偷給她到很多酒^^

今天驚訝的是橫山桑又來了(昨天才來過耶)
然後他今天穿便服來,嗯依舊很帥氣^^
我有偷偷稱讚他說穿便服很帥.,他說不是一樣嗎?哈

17位客人,我只能說他們真的肚子很餓
點了一堆東西,飲料也叫了一堆
今天大概調了100杯的飲料有@@
不過多歸他們吃很快,我都在調酒
所以今天洗的碗跟杯子超級少...
不像禮拜四那天我大概洗了五百個碗加杯子><

==================================================


10/16.17禮拜四五
禮拜四忙到一種爆炸的境界!!
八桌客人來來去去....
然後另外一個星期二打工的日本姐姐也來幫忙
嗯...講到這我會火大!!(不提也罷)

一個很久沒來的客人,很年輕30出
一看到我就說:你是不是變胖了阿!?
大概是報復我一看到他就說他變老了吧@@
然後禮拜四晚上我根本沒吃飯,
累到沒食慾!!
天知道,這名詞根本不曾出現在我劉某人的字典中阿xd

禮拜五,人又少的很誇張xd
然後廚師讓我九點先吃沙拉,(大概是被我連續兩天沒吃飯嚇到了吧)
然後九點多,橫山桑來拉~~~
最近他都禮拜五才來,明天好像還要上班咧..很辛苦

今天10點下班...幸運
晚上去吃了麥當當

==================================================
10/15禮拜三
今天開始作特價活動第一天
一開始人少到很誇張
個人覺得這樣很尷尬...因為是一週年慶

後來來了兩桌人,一桌是情侶
女生是律師,男生職業不明.
男生對台灣很感興趣,拼了命在跟我聊台灣的東西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三桌客人,
可以不要每次都我下班時後來嗎??
很討厭耶@@

然後有一個整骨醫師來了,帶著他的員工來
醫師還請喝飲料...順便慶祝我們週年慶xd

嗯....今天做的很累,又沒吃飯就回來了!!!
餓到不知道餓是啥感覺了

==================================================
10/9禮拜四禮拜五
這兩天人都很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我好怕店會倒阿!!!!!


禮拜四我還去店附近的公司郵筒投傳單
因為下禮拜三到禮拜六,店作活動
每一杯飲料都180日幣~~超便宜的
希望在大阪的人可以來我們店吃阿
哈哈~~可以留言問我店在那


==================================================
10/8禮拜三
今天一開始就知道會沒人拉
因為今天有阪神虎的比賽,攸關於可不可以進決賽
(發自內心希望他會贏,這樣阪神才會打折阿!!哈)

所以到九點真的都沒有人,只有一桌日本妞跟外國人的異國情侶
只能說很誇張!!
在店外要進來之前,就先在那邊打啵!!不要懷疑是真低
然後進來之後,兩人聊一聊天,還兩人雙手相握著!
是怎樣....在拍那一檔愛情劇阿?!
有必要這樣嗎??扯

然後今天晚餐吃很好,雖然是莎拉
但是店長放了大概10幾塊的牛肉~~媽阿 好好吃
很不惜成本阿

==================================================

10/3禮拜五
禮拜五卻異常的閒....
本來以為可以九點半下班,廚師早在八點半多就把我的晚餐煮好啦

突然的,批哩啪拉一堆人給我湧進來!是怎樣尼
害我吃飯吃到一半,我的麻婆豆腐就放在那邊....
趕快去幫客人點飲料,點菜,然後最後洗了一堆的碗!!

10點半左右,橫山桑又來拉~~~^^
然後因為今天我有跟廚師說,昨天橫山桑他們有來的事情
廚師一看到橫山桑,馬上就說:以後可以進來阿!!會幫你們弄菜的
'
橫山桑真低超有男人魅力的阿!!!哈~~~
只是愛抽煙了點><

今天累暴!!!!!!!希望明天可以看到anna鼻

==================================================
10/2禮拜四
今天一直閒到七點多
我眼睛超酸,很想打瞌睡!!

來了一個我很討厭討厭的客人
為了不讓他喝醉,他的酒我都給他少一點,然後熱水多一點
我多貼心阿我~~喝酒就是要喝到有點茫茫的就好
喝這麼醉那會開心阿

今天依舊吃莎拉,然後加一個魚壽司

下禮拜開始連禮拜一都要上班了!!
我的smap smap跟hey hey hey~~掰掰了!
希望快點找到可以打工的人阿!!!

下班時候,結果橫山桑跟他同事來了
但是因為店裡已經打烊了,所以他們只好去別間店@@
嗚...超久沒看到橫山桑的

==================================================
10/1禮拜三
算是第一天開學跟第一天打工
很好,今天本來就知道有預約
但是沒想到五點半多就開始有客人
然後今天陸陸續續算是來了六桌客人!!


太久沒打工,今天一站六個小時,然後瘋狂洗碗
只能說我眼睛超酸,肚子超餓,腳很累!

廚師的學弟來,帶了甜甜圈來探班^^
我吃了一個抹茶的(半年以上沒吃,果然好吃)
然後學弟又請大家喝酒,但是我是喝飲料
哈....賺到~~~

晚餐吃了一份莎拉....
現在晚上都不吃米飯,盡量只吃菜!!減肥減肥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沒變胖,但是我真低有胖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