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煩身~~~

一堆不想面對的通通都跑出來

搞的我很變的狠雙面人

在學校我一樣可以笑的很開心

回家一整個累

想到那些事情 我幾乎快崩潰

想掉眼淚 眼淚卻一滴也掉不下來

是太久沒掉眼淚嗎??

還是自己成長了??!!

即使這些事情 我還是可以一個人去面對....

沒啥大不了的!!!!





昨天翹了這學期第一次課

不能說是翹課!!!

實在是眼睛太痛...忍不住了

只好去看眼科

看完眼科比想像中的早~~~默默去逛mio

逛街...完全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越來越會自我控制了我

但是看到新推出的一個產品




吼~~瓶身太美,香味不錯聞

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咩 哈哈

害我好想買~~~但是家中香水太多

之前又有人送我givency的~~~

吼~~~~~~


我要學著不靠買東西來解除我的煩惱


加油加油~~~壞運會通通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