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多,突然接到打工地方廚師的電話
因為店裡突然有預約,14人要來,所以問我可不可以去支援一下
超尷尬...因為我剛睡完午覺,整個人還呈現超沙啞的聲音
想到他們一定是忙不過來,所以我也超阿沙力的,就說ok!!

一去店裡,發現還真的很久沒打工
有多了一些東西,然後菜單多超多
一堆沒看過的料理名字又出來辣~~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啥點料理,所以很平安的度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說日文,整個超不輪轉!!
講話都很卡~~

今天跟速水講話也是一樣~~
速水是個很白吃的日本人!!!
還好速水沒說我變胖,
因為憑我對他的了解,他一找到機會會毫不客氣的嘲笑我的><


今天日本下了一天的雨,天氣變的超冷
在家裡,躺在大棉被裡面,好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