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這個項鍊呢?是我兩年前的生日禮物

是周先生送的

很多人會想說他怎麼會知道我想要這個呢?

其實是我們一起去挑的!然後他買單~~

這樣不會買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也不用在那邊上演著:

明明不喜歡,還要裝作好開心的嘴臉!這樣不是很好嗎 ?噗

這項鏈大概是買chanel家最可以先入手的小單品了

因為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當初購入記得是6900元

沒記錯現在可能漲到7000多~~

LOGO大小:1.2x1.5cm

鍊長40-42cm

帶起來就是小小的一個,很好搭配衣服!

到現在我還是很熱愛這條項鍊!

只是我剛剛要找照片,發現戴這項鏈照片少的可憐

 

1

去年去香港H&M時候的

那時候頭髮長又捲的不像話

項鍊帶起來大概在鎖骨下來一點點

 2  

搭短踢的話也好好搭!!

完全不會有不能搭的衣服~~

4  

昨天去IKEA逛一逛聞到香味後,

兩人就跑去吃晚飯

吃了甜點之後,好想再來一塊蘋果派唷!!

我對甜食真的好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