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以後我會忘記很多事情

決定每個月都來記錄這個月做了啥事情好了(握拳)

 1

5/4(土)去龍山寺辦完事情後,經過一間小吃店

沒想到那是一年前我丟給周先生說 我想吃的麵店

但是因為我們剛吃完早餐,為了打發時間。跑去了中正紀念堂~~

照片中我拿的是現在全家的辻利抹茶拿鐵~~好喝!!!比711強太多啦~

最近依舊熱愛中~~

上衣:雨傘牌/短褲:zara/針織外套:H&M/包:Rabeanco

2

就是這個麵~~

賣到下午兩點還是一堆人在排隊吃!沒吃到很有人氣的牛肉的

味道很特別~

3

5/6(月)每一段時間固定我們會一起聚會

一起待過兩間公司~~每每見面就是抱怨現在公司跟懷念以前公司的好

這次吃的是涓豆腐

南西店的小姐再我們一坐下來跟點餐完一直重覆一句話

讓我差點很火大!

就是一直說:用餐時間90分~~

 讓人有點很不受尊重之感...還是只有我比較難搞?

 

4

5/8(水)

跟周先生的晚餐約在天母家樂福~笑

這是新開的拉麵店~~~好久沒吃拉麵

覺得好懷念的味道唷~~

拉麵一定要配的就是煎餃!!!

5

5/11(土)

先謝謝小敏下午陪我去試禮服~~

然後今天是大學同學聚會

聚會後又去星巴克坐了2小時,雖然裡面已經有一位人妻囉

最近我才開始迷上candy crush`~~

常常卡很多關過不了!小敏已經破到335關啦

照片就是她為了幫我闖關,連車子來了都不上車

搞的我們自己再捷運上三人都大笑!也太蠢了我們 

 

6

5/12(日)

聽說今天是母親節(噗)

跟周先生去京站逛街,順便吃飯

莫名奇妙又是吃拉麵~~這是山頭火的

湯頭好吃是好吃,只是那價位我覺得很傻眼@@

中碗拉麵22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服務費不就是倒水跟送拉麵)

台灣物價到底怎麼了?

然後想說點個煎餃~5個160台幣!媽阿~~~

在日本吃拉麵都沒這麼貴xd

7

5月

開始了我的新的工作

來佈置一下我的辦公桌

最得意就是中間elmo的積木月曆

在大阪環球影城買的,每個月調整一次

每個看到的人大家都說可愛阿!

8

5/18(土)

一早擺完攤後回家休息,跟周先生一起去基隆夜市

默默去吃了火鍋!不要懷疑,是吃完火鍋才去逛基隆夜市><

我只好買了指甲貼跟情人果回家

針織外套:Uniqlo/褲子:LF/包:LV

9

5/19(日)

去台北火車站看日本展覽~順便探班

這是以前工作上認識的夥伴~右二是日本人唷

之前工作其實除了老闆不好,其他人都超好的

所以特地送飲料給大家,然後哈拉一下

上衣:Mango/褲子:淘寶/針織外套:Uniqlo/包:LV

10

5/22(水) 在Second Floor

我終於吃到我想吃的草莓鬆餅!不過吃到一半好膩

這是跟大阪小女人聚會,人數越來越少了(嘆)

11  

他們家飲料的名字都取的很可愛,小游的是裝芒男友

我的是禿頭啥咪鬼,不錯喝!名字很創新

12

明明就四個人,點了三道主食跟一個甜點

結果到了甜點大家吃吃不下xd

主食跟服務態度我都覺得不錯,聽小游說公館店的沒這麼好吃

我們去的是北車的

 

58

5/25(土)

參加Nanako婚禮

是說我們認識很妙的是網友~~笑

然後這樣認識也默默三年咧!!好恐怖!

我跟拉咪是當伴娘~~~本人的初體驗!>///<

周先生也出席了~~你不用裝醜就很醜啦!!哈

69  

第三套禮服~好可愛!真的很像小公主一樣....

看到妳幸福,很為妳感到開心!!要幸福一輩子唷

之後會來發一篇專文,不知道會有人想看嗎?笑

---------------------------------------------------

以後打算每個月會來一篇月誌

我會認真的開始寫文章的!大家快回來阿(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