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才過兩個月而已
我頭髮是可以不去剪的
畢竟我想要留長....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我只適合中長))
但是這週我朋友要來找我玩
加上禮拜六我要去跟玉木宏約會
所以就想說去剪髮~~~
一樣是natty的阿倍桑

我本想剪BOB頭
但是我被阿倍桑說服了
畢竟我自己也了解我的右側有一個癖
怎麼剪都很怪

結果變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超級短~~~
你們可以笑我沒關係~~~~
我覺得短到很誇張耶~~

只到耳朵部份
我現在連綁頭髮都綁不起來
看樣子打工 會變成男兒了 哀




下一張(熱鍵:c)

側面是這樣~~~
希望我可以好好維持頭髮
計畫7月回去前在去修一次頭髮+染髮
要漂亮的回台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