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小小抱怨一下我們班的小妹妹
話說我們班有一群九人組
裡面就有所謂我們班的頭頭 叫春菜

其實他們這一群妹妹不討人厭
只是很獨斷.....
舉例今年五月的活動祭典好了
每一斑都要表演一分鐘長的表演
然後投票來選主題
我們班有一群歸國留學生組
他們提了一個意見:北海道的民族舞
但是九人組提了一個:punk舞蹈
相當然爾...最後是北海道民族舞獲勝
畢竟punk舞太難!!!!

你以為最後是跳北海道民族舞嗎??
No!!!!!
最後我們是跳北海道舞+punk舞的綜合版!!
因為她們那群喊著:只跳北海道舞很無聊...等等
只能說當初那幹嘛要投票呢>?
你們自己決定不就好了~~
假民主真霸道

再來為何會讓我想寫這篇文章
就是最近又要為了11月的學園祭討論要賣啥

一開始投票獲勝的就是章魚燒(歸國留學生組提出的)
但是因為九人組她們想要賣炒麵...
所以她們就在那邊說
賣章魚燒要準備很多東西阿...好麻煩阿~等等
然後發表完意見後
就叫提出要賣章魚燒的 也說出自己的意見 加分等

我只能說我那時後心裡os
當初幹嘛要投票阿~~~真低你們自己玩就好啦

結果班上很安靜....大家都沒說話

有人跳出來說 那在投一次
結果這次炒麵獲勝了~~
所以理所當然 她們九人組多高興
因為她們的目標達成了!!!!!!!!!!!!!

上禮拜五開班會
因為賣炒麵的友四個班級 所以要在想出另外一個
九人組想要賣可麗餅
然後歸國留學生組提出了一個類似紅豆湯的日式甜點

班上那天35人來
投票的結果昰
可麗餅以一票輸了紅豆湯!!!

結果呢.............
九人組又來拉
說紅豆湯有別班也要賣 會一樣
說紅豆湯會賣不好之類的
我真的不懂.... 不昰投票就輸了嗎?如果不服從幹嘛投票呢?

歸國留學生組 大概年紀比她們大一點
比較不想跟她們計較吧
只能說我們這群留學生都在旁邊看笑話
因為我們留學生要出來賣珍珠奶茶

哈.........所以我們不用在班上用那些東西!!
想到很開心
別班的妹妹都很好相處
我們班的很.....


創作者介紹

Domoto in Taiwan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icen0109
  • 是喔~滿機車ㄉ~
    投票~後又~改來改去~真ㄉ很討厭~
    如你說ㄉ~幹嘛投票~就給她ㄇ決定好ㄌ呀~
  • 哈 我們班那一群就這樣
    今天跟我們班比較好的一個在聊天
    他也說"她們就是想怎樣就要怎樣~><

    Domoto 於 2009/10/19 14:37 回覆

  • ruby0930
  • 毛病一堆耶,乾脆都是她們去賣好啦
    免的浪費你的時間,珍奶叫莊宗環去
    賣好啦,你們也不用準備~
  • 對阿!!超麻煩低 麻煩到我想揍她們幾拳了

    珍珠奶茶唷...我們可能自己先煮看看
    不行的話在問宗瓛怎樣煮比較好
    我不敢大主大宜都叫他幫我用

    Domoto 於 2009/10/19 14:38 回覆

  • charming0422
  • 現在的投票已經是假民主的象徵了
    美其名是大家討論出來的
    其實自己都決定好了
  • 對阿!!
    我真的不懂我們班那群小妹妹在想啥...
    說實在的 可以不用跟我們討論阿

    Domoto 於 2009/10/21 13:33 回覆

  • amazing0512
  • 哈哈好像總是難免會出現這種讓人不爽的事
    但看到最後
    還好姐姐你們自個賣珍珠奶茶

    原來他們也會搞這種小團體
    我很不愛
    別理她們^^
  • 日本人超愛小團體的阿
    我們班大概分超多群吧

    應該是說小團體這東西 不分國籍的

    Domoto 於 2009/10/21 13:34 回覆

  • yicen0109
  • 哪妳ㄇ班都沒有人起來跟她ㄇ槓上嗎???
    應該都會有吧~
    她ㄇ真ㄉ......................想怎樣就怎樣~
  • 畢竟大家還是會以和諧為主
    反正 學園祭一天而已
    沒必要為此撕破臉

    Domoto 於 2009/10/21 13:36 回覆

  • yicen0109
  • 也對~淡是真ㄉ滿討厭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