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最近在我跟我姐的影響下
也愛上了FB的開心農場 笑
她會喊著:姨..ㄋㄨㄥˊ場!!
然後就會硬把我拖到我姐家的電腦那邊
然後我就會跟她說那邊要除草
她也會大喊著:蟲!!!
整個人很HIGH`~~




上禮拜去滋賀附近吃飯
吃完飯後 到附近逛逛
看到這邊有超復古的遊戲機
一次50日幣....
只是時間也超短的
大概一分半左右就沒咧




你看她玩得多興奮
還會轉那方向盤咧
雖然轉了 車子本身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這張好俏皮可愛......

題外話
那天我姐跟姐夫 還有姐夫的媽媽在那邊逛
我跟ANNA醬就在外面晃
因為怕ANNA醬會亂摸其它陶瓷
因為我本想投個飲料來喝,但是沒有我想要的飲料
然後就發生一段很好笑的橋段
ANNA:姨,你要買嗎?
我:姨...沒有錢耶!
說完這句後我就往另外一邊走去
ANNA:姨...來.....(手揮我) 我有錢錢
說完便從口袋拿100日幣出來
我:ㄟ...你怎麼會有錢?
ANNA:傻笑...一句話都不說

上面的重點是....ANNA對我很好 (白癡阿我)


後來發現這錢是我姐夫偷塞給ANNA醬的....
大概做爸爸的都會偷塞錢給小孩吧..
我爸以前我要去台南念書時後
我爸每次都會偷塞錢給我..很怕我不夠用
天底下的爸媽永遠都對自己小孩不會吝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