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新竹,已經大概四年沒去新竹了吧
以前高中的時候,很長放假就去新竹玩或者逛街
但是自從去了日本留學之後,每次回來台灣放假的時間都不長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去新竹,這次剛好去配隱形眼鏡
今天就來一趟"一個人的新竹之旅"ハート

去配完隱形眼鏡之後,就去新竹火車站附近逛逛
默默一個人我也很興奮~~(大概是太久沒逛街了吧あせる)
所以不管看到啥都好想買唷~~~嗚

來波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リボンfasio絕世美睫棒 リボン

我買的是001 ブラック黑色
がま口財布價錢:390台幣,買到85折,變成331台幣
(超幸運的,其他地方都沒打折)



リボンMEIJI白巧克力鏡リボン

之前在日本買了一個黑巧克力鏡子,
但是在我去實習的時候有一天突然壞了あせる
剛好這次回來台灣,剛好逛到有在賣~~
就在買一個來放拉~~~
がま口財布價錢:69台幣



リボン左上的黑圓圈耳環リボン

突然不知道為何很想買這種耳環?! 笑
可能是看到以前自己有買過這種類似的耳環
很簡單大方,穿啥都可以搭配




がま口財布價錢:60台幣



リボン假鑽+玉復古耳環リボン

這很像我之前買的Accessorize耳環
這是我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KFC那邊的一間小店買的
一看到我整個人為之驚艷
也太像我之前在日本買的耳環了吧~
二話不說馬上包起來~~笑
がま口財布價錢:原價160台幣,老闆娘算我140台幣ほっとした顔




リボン復古古銅色大耳環リボン

這也是我在同一間店買的,
我對這耳環可是一見鍾情呢ぴかぴか(新しい)ぴかぴか(新しい)
這種古銅色的耳環,莫名很吸引我~
銀色太普通,金色感覺會顯黑,所以古銅色變成我現在的最愛
がま口財布價錢:原價160台幣,老闆娘算我140台幣ほっとした顔

===========================================

結論就是我今天默默買了一堆~~あせる
但是我只能說台灣路邊攤是個好地方~~
都可以殺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