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太沒梗,是說自己也不知道在忙啥勁

提不出來寫Blog心情...

不過這禮拜三上完班就放中秋咧

開心 轉圈~~~加上今天剛拿到中秋禮金

是說真的很少,但是不無小補xd

-------------------------------------------

因為我工作需要,所以有時候會需要看雜誌 噗

大家一定很羨慕吼!!!

加上我以前超愛看雜誌,只是公司要看的雜誌偏歐美xd

每每看BAZZAR/ELLE前面10篇左右都是名牌的!!

是想要把我逼到何種地步??都會燒起我想買名牌慾望阿!!!!!

只好克制自己

 

照片 (7).JPG

 

 

一看到這款超特別的!!!

沒想到竟然是BV的款式

好復古又有美感~~還限量!!

這種收藏也好開心~~

 

照片 (1).JPG

 

 

這一看就知道一定是日本雜誌才會有的小物

我一看就笑了

日本女生為了討好男生也太搞剛Xd

出門還要帶著繡有男生名字縮寫的毛巾

來表示自己的溫柔跟細心貼心一面 噗

照片 (2).JPG

 

最近因為很熱愛做指甲

所以看雜誌時候 看到喜歡的指甲片時

也會給她拍下照來~想說自己下次可以做

這種大紅的好愛!!可是真的只適合皮膚白的女生

像我這種的只能遠看不能褻玩焉xd

 

 

照片 (3).JPG

 

 

這一款呢 莫明很適合聖誕節做

就是紅色金色都到齊了

紅水人大半!!!(台)

 

照片 (4).JPG

 

 

這一指甲油真是燒死我了

我還馬上去查是那一個牌子的指甲油

結果網友說是nars的副牌

這指甲油1個1890日弊

算是有點不便宜的

可是你看看 你看看!!這顏色是不是很正?

照片 (5).JPG

 

 

擦在腳上感覺好美!!!!

且這色應該不太挑腳穿

感覺大家穿都會變白~~~

害我也好想買喔~~(咬手帕)

因為太愛做光寮,其實現在我已經不太擦指甲油

第一 手很笨的我沒法擦右手

第二 擦完都要等,我覺得好費時

 

 

照片 (6).JPG  

這個小東西是不是超超可愛!

感覺用給小朋友吃 小朋友也會很歡喜!

加上我超愛這台車子的~一直很想買一台

認真來找這烤麵包機好了 

-----------------------------------------

在想中秋節在家裡要幹麻??

我想我應該是會瘋狂看es版跟合購版吧

最近淘寶買上癮xd

房東太太應該覺得我是在擺路邊攤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