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最近極度熱愛的一個手環

BOTTEGA VENETA手環






這個是我姐給我的~~~

本來很中意的是黑色的,因為黑色好酷阿

三月回去時候,還跟許小倫去三越試戴咧

就知道我有多中意拉

但是一直遲遲沒有下手,因為一個要5000~6000台幣

嗚....

後來我老姐很好心的把這一條手環給我

老姐3Q~~~(*・ω・)ノ






黑色的真低很酷,男女都適用阿!!!

女生一戴就感覺超性格的拉

男生一戴有為整體加分....(個人觀感 )



剛剛隨意看一下相簿照片

發現我也太多戴這個手環的照片拉~~~

就給大家分享一下.....

發現戴在手錶旁邊最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