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久之前買的vw 925純銀耳環

會買這原因是因為它很小一個,小小的戴起來很cute~

尺寸為0.9cm×0.5cm.

看一下我的試戴照片,就知道有多小拉

↓↓↓





基本上像我這種愛炫燿的人戴這個...還真低調呢あっかんべー

我是買一對,價錢好像がま口財布1900台幣左右

一樣是跟
小媽買的^^

我的vw飾品幾乎都跟小媽買的,也買了四五年了...(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

最近超想去穿耳骨的

莫名覺得穿耳骨超好看低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但是我知道我穿了之後,我媽一定會發飆

我兩年前穿的三個耳洞,我媽已經很大發慈悲 裝作不知道裝傻了

我沒那個自信去偷穿耳骨

我怕有一天我會被遣送回台灣阿!!


ps我家手機拿去修了,現在我拿的那支店裡提供的手機炫到不行

炫到我好想我家的小粉紅手機唷...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