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姐都買了這個Juicy Rock項鍊

昨天終於到手拉....



實品照,我跟我姐都是買了N這個英文字

我姐也有寫這篇分享項鍊網誌

馬上就要給它來個試戴照片わーい(嬉しい顔) 

↓↓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照片時候

還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因為網路上照片拍的很大

感覺英文字母很大一給...我喜歡的是小小的,這樣感覺比較秀氣ぴかぴか(新しい)

還好實品本身很小一個,讓我超超級喜歡的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今年還沒有入手一條金色的細項鍊的,請快去入手吧!

真的超級給它推薦的~~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リボンアーニーアーノルドパーマー雨傘牌小金鍊

===========分享第二彈==================

昨天跟我姐去逛心齋橋

只能說我們兩個湊在一塊的話

就是很恐怖的下場!!!!ほっとした顔

逛到了Accessorize,

本來看到很多飾品狠心動

但是現在不能戴一些很誇張或者大的飾品ほっとした顔

即使看到很多喜歡的,都會想到沒時間可以配戴而放棄ダッシュ(走り出す様)

但是我還是挑到一個我喜歡的耳環

如下,



看起來有點像水晶吊飾的耳環 哈...

因為復古中帶點小華麗之感ぴかぴか(新しい)

一樣來個試戴照



有沒有很美阿?!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個人跟我姐都覺得很美~~

要價好像1990日幣?!

忘記價錢拉......

=================================

嗚這週末花好多,.....

我的計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