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禮拜四 學校的活動トラジャル祭

每班都要表演一個舞蹈

然後還有三個競賽活動

接力賽跑,眾人跳繩,借東西比賽

為了這個舞蹈,有時候下完課要留在學校練習舞蹈



班上42人,舞蹈是一男一女的組合

但是因為男生只有10幾個人

所以很多女生也跳男生部分的舞蹈

照片上有穿背心的就是男生~~

當然我也是跳男生的囉~~

(跳男生的才帥氣跟動作簡單 哈)

其實表演前還莫名有點小緊張,而且表演完之後有一種

"痾...怎麼一下子就沒了!!!感覺練習很久,但是表演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跳完之後,全班跟老師一起圍著然後大喊

しょうにゃん~

感覺很好玩~





整場最搶鏡頭的大概就是他們五個人了吧~~@@

飯店科的學長,穿著戰士的變身衣服

他們是要比賽接力賽跑,只能說看他們跑步很像表演秀

很妙~大家全場一直笑+尖叫~~

這是他們跑完預賽之後,站在那邊擺pose讓大家拍照

整個很明星阿~~

(只是一脫下臉部部分的遮罩,整個有被扣分的感覺,沒神秘感了拉~~)



我們班是a班(えいぶる)

所以當天我們的衣服背後是寫著大A~

然後前面就是寫著我們的綽號~~

一件短踢200日幣?!



晚上慶功宴....

在那之前先去跟ナターシャ拍大頭貼



看似很酷,她講話很好笑!!





越跟她相處,越發現她很多意外的一面~~^^



慶功宴在醉虎傳吃

媽押~雖然說吃到飽跟喝到飽2000日幣

但是我只能說我下次不會在去吃了!!

那有那種在點菜之前的食物給這麼多的

多到一種吃不完的境界~~XD

後來班導出現...柏木先生

老師一坐過來我們這桌外國人的

整桌大家都鬧翻了~~

老師一直問大家有沒有男女朋友之類的

老師:喜歡日本人嗎?

我:喜歡阿!!

老師:那班上的男生你覺得呢?

我:痾 年紀小的不行耶!!

老師:很酷耶妳~~(不懂?!)

老師:妳知道二年級的金XX?(講了一堆韓國人名字)

我:那是關西外語的嗎?

老師:不是ㄟ!!

我:那我不知道耶!!

(心想:我已為你要介紹日本人給我.結果講了一堆韓國人名字幹麻)

老師 你整個妙到一種境界阿!!!!!!

喝了兩個小時就結束拉~~~

我跟ナターシャ整個酒量不行....

兩人到了難波站,默默先下車休息




這次活動其實蠻好玩的~~~

只是這幾天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拉肚子拉到很疲倦~~~~XD

感謝多方關心~今天莫名其妙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