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トラジャル祭の準備日

10點半就到學校了

大家還先到一個操場去練習

很拼阿~~~

我因為禮拜一深夜開始拉肚子拉到禮拜三

昨天半夜也是起來上廁所

很累很慘~~

慘的是沒有瘦,都拉掉水分是怎樣xd

===========中午吃便當============

中午吃自己帶的便當,吃到一半就又肚子絞痛

後來把剩下的便當直接丟掉

因為我發現只要我吃東西就會拉~~

我寧願餓肚子!!!!

後來受不了了,去買藥來吃

不知道是個人幻覺還是怎樣,一吃完有一種肚子不痛的感覺

(ナターシャ也說~気のせい!)

後來跳到一半,,,,我就說我要休息了~~

大家都很好,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敦子很貼心,還幫我撐傘跟摻風

小貼心鬼咩妳~~

大家明天一起加油吧~~~













重點是我今天還去打工,有這麼缺錢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