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很多人都說我戴上眼鏡以後~~跟他很像xd






回到家了~~~

一出中正機場 心想 也太熱了吧~~~

沒想到晚上 我家這邊 風超大 又下雨....

但是我哥以及我老媽 還是穿著短袖在家裡啪啪走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哥哥改天來幫他做一本相簿好了)

但是今天突然暴冷~~~降到十幾度!!!



寫寫從昨天回來之後我吃了啥好了

禮拜五晚餐:一顆肉粽,半顆哈密瓜,一杯少冰無糖珍奶,

禮拜六中餐:媽媽煮的麻油鷄,半個銅鑼燒,一杯珍綠,兩個蓮霧.一個花生糖果

禮拜六晚餐:延續中午的麻油雞,半個木瓜

禮拜六的宵夜:一個花枝麻薯,滷味,純喫茶生烏龍茶,


我只能說我一整個暴食中

而且是很嚴重的~~~~

吃完正餐以後 ,,,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偏偏我媽一直覺的我有變瘦

(她覺得我有偷吃減肥藥)...

我只能說冤忘阿...胸部變小不代表是有變瘦

我臉莫名已經變圓了(更圓xd)



下禮拜上台北~~~希望是個好天氣~~~

請大家準備迎接我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