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新携帯~~~

一万1300円で買った~~

這支手機

她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旋轉~~~我只能說我很愛可以自拍的手機

我在台灣用的SHARP也是這種可以自拍的~~哈

而且她還可以拉天線唷~~~超讚!!!!

就很日本手機的FU~~~




有感覺ANNA鼻有偷偷伸舌頭的FU嗎 ?


今天宗環陪我去辦手機~~~


馬上一回家以後 就跟我家ANNA鼻來試試看

畫面超清晰~~準備把他拿來當作像機用了

誰叫我的相機已經很舊了@@





我愛的男主角~~~

等了好久的ミスド ドーナツ MISTER DONUT

終於出了關於男主角的商品拉~~~

所以本人真的是拼了老命在吃甜甜圈

現在MISTER DONUT改了集點方式,

以前都是300日幣一張集點卡,然後集八張可以換禮物

12/1號起以後改成,你有一張專屬的集點卡

100日幣集3點~~集點卡可以用一年

12/1-10號促銷期間~~~100日幣6點

所以本人在那期間...直接集到168點

而這個鬧鐘要150點~~~所以我千辛萬苦才換到




就在我禮拜二拿回來時候

狠興高采烈在組裝時候

這時候狠笨手笨腳的我...把底部的一個部分給用壞了

本來想說: 算了..直接用好了

老姐說:拿去跟她換阿..因為是贈品的關係,多多少少會作的比較粗糙

今天我鼓起勇氣拿去店裡換...本人狠心虛...

還跟小姐說:一開始打開時候就壞了

結果小姐二話不說換一個給我

但是在拿新的給我時候 就說:那我們先打開來檢查一下好了

我想 小姐其實有懷疑我是偷偷自己用壞的


算了~~~反正我都拿到新的拉~~~哈哈




喔葉~~明天回台灣~~但是我行李暴了@@

加上剛才老姐的公公又拿了兩公斤的お土産給我

為了孝敬我老爸的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