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業

今天就要去東京拉

真是一整個很高興...

好久沒去東京

一直都待在大阪

楊泰瑞先生說:感覺東京才是真正的日本

好吧..大阪就不是東京一部分就對拉...

的確大阪整個跟台灣很像....

請大家幫楊泰瑞加油

希望他可以考過大學院

我跟yukin是去陪考順便玩的

我要去台場富士電視台

我想應該會一堆我老公的宣傳物品吧 哈哈

還有我最愛的戀愛巴士阿...

想到就忍不住想尖叫


ps.現在在整理物品..搞的很像我要去東京玩一個禮拜阿...

我太怕冷了咩!沒法度~~寧願肥死,也不要凍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