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一直很意外自己竟然會追韓星XD

我是個日劇控+哈日族,

以往對於韓劇或者韓星沒有太大的認識

鬼怪是我今年看的第一部韓劇

沒想到整個迷上了

就是第二集最後面的那慕 兩位超過180公分的從黑暗中走出的經典橋段!

把我這西裝控打的不要不要的

 

 IMG_0347.JPG  

就用流水帳方式計錄我的第一次韓星FM

 

IMG_0396.JPG  

2017年4月29日

五點多到了會場外

突然開始興奮了起來XD

 

看到愛yoo無限公司

提供了小看板讓大家拍照

我跟朋友也不免俗套的拍了兩張+買了恐龍手燈

 

進場後,找到了我們位置

西B區的最前排

沒想到我的快手讓我們挑了一個超好的位置

離大螢幕超近,舞台也不會太遠

堪稱滿意阿^____^

 

在開始前,我一直覺得我蠻鎮定的

沒想到六點5分準時開始,燈光一暗

我突然覺得好緊張又興奮

 

孔劉就在一片黑暗中慢慢登場

看到他一身白色西裝

覺得到底這位歐巴是要把大家給迷成怎樣(指)

歐巴獻唱了這首歌

柳在夏 #我的心透露了我的模樣

一開場根本沒仔細聽他唱歌

死盯著大螢幕看這位歐巴的臉蛋

覺得有點不可置信,他就出現在我眼前耶

看著他唱歌,我跟朋友邊討論:

他好緊張耶。還一直摸著人中部分(我整個好不專心)

可是看的出來他很想把這首歌唱好

就像Yoo說的這首歌是他的心情寫照

((覺得有種淡淡的哀傷))

 

唱完這首歌後

Yoo開始說話,然後兩旁大字幕上配上他說的中文翻譯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認識Yoo

 

認識Yoo的部分

很佩服黃子佼跟李老師翻譯的部分

真的讓Yoo卸下自己的心防

把我們大家當朋友,開始侃侃而談的感覺

 

從自己的藝名、小時候的自己、興趣、及對每部作品的簡單介紹

就像黃子佼說的,很多部分可能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但是今天我們從Yoo口中說出來

這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有種我們大家是朋友,今天第一天開始認識的FU

 

投籃部分,是讓我最笑開懷的

在Yoo知道遊戲規則後

Yoo說:那黃子佼先投,他後攻

我一開始以為Yoo應該會為了粉絲福利,會故意輸的

結果沒想到,還是好勝心很強的他

最後打成平手(笑) 在此恭喜得到簽名照的10位孔太太

 

簽名的經典時刻

黃子佼說:請各位孔太太們,忘記外面接你們的老公們~喊一聲老公

大家齊喊時,其實我也覺得害羞>/////<

最可愛的是Yoo反應,他害羞且很好Que的喊了 老婆(韓)

我真的愛死了他那害羞可愛的表情!!

就像個大男孩般的親切阿!!!

 

第二Part

Yoo到了T字舞台前端抽問題回答

(朋友坐在特D區,看到Yoo坐在那,只說此生已滿足XD)

 

抽問題回答這部分

我想全場的5500位女性

應該回家力馬改名 叫Ivy或者Rachel了

我喜歡黃子佼說的:現場5499位不會輕易讓Ivy現身的XD

請Yoo死了這個心

但是這邊卻讓我看到Yoo的另外一面

可以看出他是真心想要去跟這位幸運的粉絲

回謝他的誠意

而不會因為主持人說可以放棄,他就死心

也太恭喜這五位女生了!!!(已羨慕)

 

然後My Q的部分

看到Yoo跟好友互相聊天互虧的地方

只能說My Q也是上輩子救了國家

還可以看到全裸的Yoo!!!!!!

 

Yoo很用心的還準備了三位歌手

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

也演唱了鬼怪裡面的歌曲

一開始超怕這歌手會剝奪我們看Yoo的時間

可是我覺得主辦單位拿捏得很好

有種視覺+聽覺都享受到的一場見面會

 

後半場的Make A wish部分

幸運的一位女粉絲

可以在台上彈吉他,然後Yoo竟然在台上哼唱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蕊好的

沒想到竟然是Yoo自己隨興而唱(是說如果不唱會有點乾XD)

沒有想到可以再聽到Yoo唱歌

再聽一次,更多的是感動再感動!!

且女粉絲超級鎮定到一種境界

最幸運的是還被Yoo Q回來擁抱阿!!!!!

我想頓時之間大家的尖叫聲應該可以衝破新莊體育館吧

那套衣服應該要不送洗+直接表框起來

 

小女孩跟媽媽的橋段

覺得小女孩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不愛Yoo

竟然拒絕Yoo的擁抱

孩子~~你長大後會後悔阿(拍)

 

令全場尖叫的就是全場福利!!

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握手(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沒想到竟然是錄起床鬧鐘

我超喜歡這邊Yoo的表情

且他錄中文的我愛你時的表情還沒有講韓文時來的害羞

((大概不是自己母語的關係,所以反而不覺得害羞))

 

黃子佼這邊也超愛Q他,也感謝Yoo超配合

還搭配啾啾啾的聲音

邊錄這段自己都邊尖叫,Yoo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太平易近人了

最後還說 好了!大家趕快把手機放下了(超可愛)

 

最後Yoo看到大家準備的影片+驚喜

有點出乎意料的掉下眼淚

(我一直覺得他出道這麼久,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現在的眼淚有點像自我反省,大家都知道我都沒有休息,一直努力工作,我的內心好像變得脆弱了。」也許那一天我會後悔現在跟你們說這些話……

聽了他說的這些話,覺得他其實也許真的過的不快樂,才會一直說他覺得鬼怪的金信跟他很像。

 

我想最後的驚喜

就在Yoo竟然到二樓了!(我其實好奇這部分是臨時決定的嗎?)

從東區現身的Yoo(我是坐在西區前三排)

我這時超緊張,力馬衝到前面欄杆

沒想到我朋友說你不拿包包嗎?

就是因為這一瞬間!!害我沒有站在第一排XD

早知道應該連包包都不要了

因為我跟Yoo只差30公尺阿!!!

真的是差一點就摸到他的手了(大哭)

對於Yoo到二樓跟大家握手跟送上飛吻給樓下的特區這舉動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太驚喜!

因為其實他不這樣做也沒有人會覺得很怪

可是卻因為他作了這舉動,

整個大加分!

覺得Yoo不是把這個當作一個撈錢的見面會

而是發自內心的想要跟我們有互動阿

 

IMG_0380.JPG  

(以黑色衣服出場時,我整個尖叫聲破表!)

這是我第一次追韓星

我覺得我陷得好深阿!(轉身再看鬼怪去)

感謝Yoo讓我們大家都沒有愛錯人

好期待下次Yoo再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