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許小倫聊天聊天 聊阿聊的

吼...發現超想談戀愛的

真是的!!!!!!!!!!

又突然想到了..戀愛會讓人變笨的這句話 阿阿阿阿

因為某人以前要是看到街上阿 有情侶穿情侶裝會跟我一樣恥笑他們的某人

那個某人現在也漸漸的步入了俗語說的 戀愛果然是盲目的阿 阿阿阿阿

不過某人阿某人 還有一點 就是本人我去年的送別會 大家說好了穿裙子

好說歹說!你就不給我穿!!現在是怎樣...有男友後 默默...給我穿起裙子了

不禁嘆起氣來!! 又是俗語的一句話: 愛情真偉大阿 阿阿阿阿


好啦 不嗆你拉!因為你幸福 我也很幸福唷!大家看了也覺得很幸福呢

真的真的!!

快把你那精英的名單畫個史(fax)到我信箱吧

許小倫 我在等你的帥哥同事

改天去拜月老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