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0706 開始奇異果的季節了!!

所以我也開始吃奇異果了

去年就頗喜歡吃奇異果來讓自己排便

網路上是說:用湯匙背去刮奇異果外的皮(因為有點毛毛的)

大概刮完之後,可以連皮一起食用

我之前試過幾次,效果真的不錯

感覺把宿便都排出來了!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過一開始吃的人可以先吃半顆試試看

等到自己可以接受的話再吃ㄧ顆

 

2.jpg

當天晚上接待完日本人之後

(陪去zara買模特兒衣服跟波記茶餐廳吃飯)

立馬飆去一番榨的店來個小約會

 

之前就看到網路上一堆人都在分享照片

即使我這個不愛喝啤酒(正確是說我不喝啤酒)的人

都想去嚐鮮了!!

就知道行銷很成功耶~~~^^

很幸運的因為周工作關係,我們有兩張免費試飲卷

但是因為每個人有低消

所以我們加點了一些小菜

洋芋片,豆子跟炸雞塊

除了洋芋片我沒吃之外,豆子的沙拉醬就是日本進口的阿!!

超合我胃口

炸雞塊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小菜頗讓我滿意

重點的啤酒冰沙呢??看這上頭的白色冰沙部份 多可愛阿~~

我只喝一小口!!是的~~就是一小口

冰沙部份啤酒味道頗重的耶

但是超適合夏天去的~

現在只有期間限定~~快找姐妹們去喝吧

 

3.jpg

 

0707 活動前置

大家在公司加班中~~

其實每每跟日本人合作都會覺得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也很不拘小節啦!!

相對比的就會發現臺灣人很多地方真的要改進

像遲到跟上班態度()

4.jpg

0708()

當天台北場活動結束後

立馬搭高鐵南下高雄(隔天有場活動)

到了飯店之後

我超快速洗完澡吹完頭髮

馬上睡覺!!超級睏

這間商旅還不錯~~~乾淨舒適

 

5.jpg

 

 

6.jpg

0715()

跟好姐妹去東區的跳舞香水吃飯

主餐不錯吃,可是我覺得份量好少,以價位來說有點貴

薄餅也不錯吃口味很特別

然後重頭戲-甜點,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喔!!!

然後醬不會讓人覺得膩~~可以一吃再吃

我覺得比蜜糖土司好吃

7.jpg

 

0716()

趕著711集點貼紙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最後一天

急忙跑去天母sogo!!

這次喝的是新口味-抹茶白巧克力布丁星冰樂

(名字太長xd)

喝完周先生感想:很像在吃刨冰!料好多~~然後喝不到重點的抹茶

 

Ps.我換新髮色!!在公司當模特兒染的~lucky!!

然後顏色變好咖啡色喔~噗

8.jpg9.jpg

 

 

10.jpg

0717(三)

今天是以前飯店的同事大集合

結果八人中只剩下兩位還在以前飯店上班

大家都離開了XD

這家居酒屋是在大直美麗華那邊

以前飯店的廚師自己出來開的

我們是一人400元然後請他們直接幫我們配菜

吃的很飽~~~()

我最愛的就是鮭魚啦!!!

壽司裡面的極品!!

11.jpg12.jpg

0718()

我必須承認這禮拜我行程滿到很誇張xd

一個禮拜出來吃飯三次,荷包也很傷阿>///<

今天是純女生聚會

我是來聽八卦的哈哈

聽大家抱怨之前老闆跟新來的同事~~

這家是在北投附近的茶餐廳

蔥油餅這道菜超特別的

我吃完以後都不知道是這道菜咧><

 

然後我剛發現我好像沒拍那照片 哈哈

我耍笨了

 

13.jpg

0719()

對於上班族來說,禮拜五的快樂是由內而生的

不要問我理由!

特別是對我這個以前只有月休六天的人來說

禮拜五特別快樂!!

 

剛好這禮拜星巴克開始有活動

所以跟同事跑去買特大杯星冰樂

只為了這筆阿!!!!!

詳細請看:http://domoto.pixnet.net/blog/post/50181152

14.jpg

0720()

收到之前同學暨前同事寄來的明信片

好感動~~~

當下很想也飛去玩阿

我真的超喜歡收到明信片

當然我出去玩的時候也特別愛寄

這是一個旅遊的紀念

同時也把這份感覺寄給你在乎的人

15.jpg

0721()

跑去買Mister Dounts

在日本就喜歡的甜甜圈

其實是因為玉木宏代言的關係啦

在台灣真的是偶爾吃~默默台灣的價錢就覺得不可愛@@

這次剛好看到甜甜圈跟open醬合體

就給他買下來~~

吃完~~很甜!!!感覺只能騙小孩

我吃兩三口就覺得好膩喔~~

不過嚐鮮咩…..

16.jpg

0725()

這張照片有兩個重點 

一個是驚嚇米奇,一個是左邊的綿羊油

驚嚇米其超想入手已經很久

但是礙於年紀關係,遲遲無法下手

後來真的太想要了~~就請代買幫我買

這是在Disney Sea裡面的古堡系列才有喔~~~

買到後我當下真想每天出門帶著他

拍照啥也都太有梗啦

綿羊油是以前同事去紐西蘭遊學打工回來後

送給我的小禮物~我太受闖若驚啦

17.jpg

0727()

好像現在變成一種習慣

週末一定要來擺個一天的天母跳蚤市集

這次超幸運抽到星期六

上禮拜回家我有去補貨

所以這次貨源頗多~

只可惜我哥的衣服這次不受大家喜歡

反而是沉寂很久周先生的衣服,此次大受歡迎

賣了三件~~~嚇到我!!

下次應該是八月中才會在擺攤了~~

要在回家款貨()

18.jpg19.jpg

0728()

太想把腳上的光療給卸掉

就跑去天母SOGO附近一間叫愛娜比的美甲店

(這是我同事介紹的)

剛好這個月有作活動

()保養+390=變光療

所以我就手腳一起來做啦~~~

 

我還蠻愛我腳上的藍色跟白色素面光療

因為這樣好夏天

手的部分我做的太像秋冬了

可是金光閃閃的那色我很喜歡

我本身太騷包

20.jpg

晚上跟周先生去看環太平洋

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近期爛片之一

怎麼可以這麼難看???

看到一半我差點睡著

是一部我不懂的片

22.jpg  

0729()

下班後我先從公司內湖直奔公館去聽演講

沒想到我竟然抽中演講送的藝術季門票的卷

也太幸運!!

題外話之這個月都沒中發票XD

剛好之前打工過的麵屋輝 在公館開第二間分店

所以我們也就順便一起去吃一下

公館店比松江店寬廣很多

位置也增加許多

看到老闆跟店長還有以前打工認識的

有種感嘆~~一年就這樣過咧

飛快的

因為我不是專業食物評論家~~所以不評價拉麵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