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或者有看我撲浪的人就知道

我還蠻熱衷去天母擺二手市場的

去年三月開始去了第一次之後

整個開始上癮~~大概是我內心存在著想當老闆娘的夢想吧

加上可以清掉家中不要的贈品或者是不會穿的衣服,莫名很開心

等等會來告訴大家有興趣的人該怎樣來報名~~

先來看看我們擺攤的進化史

001.JPG

這是去年第一次去擺攤~~一開始只有我跟牙

牙還特地從中壢北上~~

早場的超級熱!!!熱到你無法想像

不過我第一次擺就進帳了1300多~~

可能是第一次貨超齊!加上太容易給人殺價

總結一句話就是新人啥都不懂!!

 

照片 064.png

 

74.PNG

三人第一次合體^^

之前都只會擺禮拜六早上,因為好抽加上下午還可以做其他事情

可是後來被曬怕了~~都會找晚上來擺!

加上晚上人潮真的多太多了!!你無法想像的多~~~

早上人潮很少,加上媽媽們超會殺價!常被殺的遍體麟傷Xd

75.JPG

我還特地去買了衣架~~可是現在也沒在用衣架了

因為好懶惰xd

但是有時候會發現有用會比較多顧客來,方便客人看衣服!

然後墊子也可以擺的東西會變比較多

(PS.放這章只是因為我好喜歡那時候頭髮的感覺,但是我回不去了)

 -----------------------------------------

 簡單來介紹一下怎樣去申請擺攤

先到網頁http://www.tianmu.org.tw/

記得先申請一個帳號

每週可以擺攤的時間在五六日

星期五:16:00-22:00(1個攤位200元)

星期六:早上09:00-15:00(1個攤位150元)/下午16:00-22:00(1個攤位350元)

星期日:15:00-21:00(1個攤位350元)

報名時間都是每週一晚上9點!!切記唷~~

不管你要報那一天,要確定有位置跟好位置一定要禮拜一晚上九點報

然後他會有一些注意事項,建議可以看這重要通告

會告訴你那些可以賣,那些是不能販售的。

擺攤要用到的地墊,如果一開始只是想來玩的可以跟他們借

一次租金100元,還的時候會退租金給你!

衣架的話就看個人需求了~這需要自備的

照片 068.jpg

大家會好奇,那大部分人都在賣啥?

像我們基本上都是賣家中不要的贈品或者是自己不要穿的衣服

切記!!因為價位通常都不會太好,要真的是你家中不會用到的東西或者衣物拿來出清比較好喔

不然有人會很心痛~~xd

圖:很多都是我以前買的牛仔褲,我都不會穿了!!所以就是拿來出清

照片 067.jpg

去擺攤必備就是帽子/太陽眼鏡/洋傘/斜揹包/零錢/小板凳

因為不管是早上還是下午場都會碰到太陽時

太陽眼鏡跟帽子還有傘是你最佳好伙伴!!

沒有它們會熱死!!!!!相信我

我已經被曬過好幾次~直接都兩層色差

斜揹包---因為這樣行動比較方便~~放大包包會比較危險

零錢---通常就是50/10元的我會準備了200元。

小板凳-這也是我之前在天母二手市場買的~還是米奇呢!!

          因為一直坐墊子屁股會很痛,這時候就發現板凳的好處了

 

照片 070.jpg

右上角就是我說的米奇板凳!!!

那時候買100元~真好用

我現在每次去擺都會帶去呢^^

照片 072.jpg

這是上禮拜六去擺的照片

我的好搭檔就是我大學同學--倫~~

我們兩人超熱衷~~最近是都會拿爸爸的東西來賣

我則是拿周先生的~~哈哈!

因為男裝在天母市集算是很稀少的~

那天還聽到有人喊:有男生的耶!!好難得~

希望可以再這邊闖出一片天 哈~~

---------------------------------------------------------------

話說這星期日我有抽到~~大家可以來找我玩阿(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