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禮拜一

今天下了一整天雨.
所以我想今天應該客人不多
結果...也是突然一堆人進來
(每次只要我這樣想,客人就會來超多的xd)

嗚...發現很多酒類我還是背不起來
還好今天裡面那一桌客人都超好....
大家都笑笑的跟我說......

今天拿到意外之財~~哈哈!

====================================
6/4禮拜三
今天一切一切好像都很不順!
從六點多忙到八點多就很閒~
小杉社長來拉~雖然他不喜歡我說他像小杉藝人
但是他自己一直跟別人說,我說他長的像那藝人xd
(社長你稿笑咩你)
ps.社長就是之前打工第三天出現的很愛喝啤酒的人~

今天不小心把東西放進去冰箱時候
把東西給打翻了xd
吼...真的是手濫掉阿我
之前還曾經把碗打破><

====================================
6/5禮拜四
今天人超超超級少的~~
只來了兩桌客人,無聊到我要起笑.....

今天第一次在日本領薪水~~
高興高興,.,..不過錢比我想像中的少><
嗚......

====================================
6/11禮拜三
今天下雨天,還是以為人很少
結果九點多來一堆人是怎樣拉~~~

跟一桌情侶客人聊天.....
男生長的很像我現在專門學校班導...
聊超多關於台灣的東西~~

被說日文很好....
(但是廚師說這是客套話xd)
我也知道阿!!!!!

嗚.....やばぃ!ちょっと飽きた!
====================================
6/12 禮拜四
一下子八個人來,後來就來了一個女生
很妙:說要吃今日午餐....
超尷尬~~~

後來無聊到我會瘋掉...

不小心打破一個杯子...
廚師說下次在打破就要扣錢了xd

今天免費拿到一瓶飲料
三個老闆之一請的^^lucky
====================================
6/13 禮拜五
今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五阿!!!

感謝yukin跟ミホ來吃飯
ユキンとミホ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ぅね^^
廚師也超大方,給超多沙畢斯的!!!
最後還打九折耶~~~

嗚...今天點菜點錯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啤酒的關係?!
(今天有人請喝啤酒^^lucky)

今天一下子人來很多,然後一下子大家都走了
10點半就關門了~~超早!!!

====================================
6/18禮拜三

今天我整個人睡眠不足.好想睡覺阿
被客人請喝啤酒,我對啤酒一樣很不行~~
連一杯都沒喝完.就臉紅通通xd

打工越來越愛發呆的我~~~

今天清的煙蒂大概有破紀錄
100根應該跑不掉
====================================

6/20禮拜五
今天跟昨天一樣,人都很多
昨天從六點忙到11點
沒有停過的在收東西...洗東西
超累~~

今天比較悠閒一點點.....
客人很多桌,但是人數不多
所以洗的東西沒那麼多

痾.....昨天晚上吃超好.
炸雞+牛肉飯+沙拉
媽阿~~好怕我變胖阿!!!

====================================

6/25禮拜三
最近廚師整個人很愛唸到一種誇張的境界xd
店長一直狂被唸阿.到最後我也是@@

然後默默最後給我們甜頭吃嗎?
還請我喝飲料~~~

昨天突然很不想上班.,好想翹班阿
是因為打折要到了嗎?

====================================
6/26禮拜四

今天橫山桑有來,跟他女友
最後結帳時候,他女友一直叫他用中文跟我對話
(橫山桑有在學中文)
然後橫山桑一直說不好意思....之類的
超好笑的他....

今天小忙,洗碗洗到我覺得我手變很粗xd
喔業.禮拜五結束,下個禮拜可以領薪水拉
好期待唷^___^
====================================
6/27禮拜五
今天人超級多的,
個人覺得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負責這麼多人的!!

么瘦忙低!!!
然後今天打破一個碗
價錢叫做"打不出來的秘密"

廚師雖然沒叫我賠,但是好怕下個月薪水默默少了兩天~~

嗚嗚...大家就知道大概多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