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介紹日雜
會買這本是意外的意外



Next(hotkey:c)


這次送的包包顏色我很愛
因為是水藍色+格紋
不知道怎樣
就是很適合現在夏天的fu

包包大小縦20cm×横21cm×マチ11cm
就是跟一 般大小差不多
很適合去個便利商店或者帶便當上班的上班族們



忘了拍整體包包的照片了
但是我超級有誠意的請了模特兒來拍照





Next(hotkey:c)


醬醬醬醬!!!!
是低~~~~本網站的招牌小妞 anna醬
第一張 還沒準備好,
因為第一次當模特兒...有點小緊張



Next(hotkey:c)

第二張感覺比較上手了.....
默默還拿起道具來了
那是響板~~
她都會說:我是老師 然後叫我拿另外一個小喇吧
要跟著她的指示吹奏xd




Next(hotkey:c)

這張有沒有很敬業!!!
因為要讓大家看到包包的正面.....
包包是Alba Rosa這牌子
你仔細看這包包的顏色跟格紋搭配
是不是超級夏天的感覺阿???
這尺寸小孩子可以肩揹
但是壯如大人的我們 想要肩揹是不可能
只能手提的~~~請大家要注意一下
不要太勉強.......




ps.頓時在我要回台灣之前 這陣子很多日雜贈品都不錯
是要把我搾到最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