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hotkey:c)

一到夏天 就是指甲油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在日本
大家都會把雙手跟雙腳都擦指甲油再穿涼鞋出門
所以囉....
這時候指甲油也是個很重要的裝扮之一

OPI指甲油好擦已經是皆所眾知
今天這罐.........
要感謝我姐....
是我姐給我的 笑

因為我東西都寄回台灣了
所以最近指甲油都是靠我姐贊助
那天一擦這一個
我整個愛到不行.....

廢話不多說 快來介紹

這一罐型號是 F23
價格無價~~~

剛去樂天查了一下照片
大家拍的照片很多都有色差
這一張是我覺得最沒色差的....

來看我擦完後拍的照片.....

Next(hotkey:c)


第一眼可以把重點放在ANNA
第二眼請稍微把重點放在我比YA的手上嗎??(跪求)
看的出來顏色超飽和嗎???




下面有不要臉的自拍照><

Next(hotkey:c)

因為跟白沙發一對比
整個有沒有覺得這指甲油顏色真的超正....
且OPI又超好擦的.....


Next(hotkey:c)

這一罐顏色我不覺得像紅色
因為不是大紅 也不是桃紅
顏色好難形容
但是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對這一口味


Next(hotkey:c)

三人女子約會......
請原諒我的沒元氣
在黃燈下的顏色依舊很正...

我旁邊那兩位都超會穿衣服的....
本來昨天要大家來拍一下穿搭
但是下雨天....加上梅田人不知道在多啥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