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月初我就馬上上網申請
玉木宏五月的活動
因為一個會員可以申請兩個朋友一起去
但是當初我只申請一位朋友..拉咪去

早在昨天就可以上網查結果了
但是我在我姊家
加上我也忘記登錄號碼 所以想查也沒得查
只好等到今天中午一回到家後
火速上網查
結果一查
出現了


この度は『RA★MG ~6th date~』にお申込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厳正な抽選の結果、お客様のお申し込みはC.5/22(土) 大阪/第1希望発着地 でご当選されましたのでご案内申し上げます。


我竟然上咧!!!!
只能說我一輩子的好運都要用光拉
不過我不care`~
可以再回台灣前在看一次玉木宏整個好開心阿

雖然說活動裡面有運動會 迷你live 握手會 拍照等等
誰會在乎運動會阿....
我整個要盛裝出席 哈
只為了跟玉木宏合照耶!!!


趁現在有空
我要順便來做扇子
我要把玉木宏招來台灣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